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服務創新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服務創新





服務創新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服務創新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服務創新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外牆磁磚計畫







i 標準:揭密RosettaNet 應用實務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近年來,教育部積極推動大專校院知識產業化政策,並希望普及創新創業教育,以培養學生具備就業與創業的能力。本校很榮幸能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共同籌組「創新創業大學聯盟」,合作編撰「科技創新」、「文化創新」及「服務創新」領域的創新創業教材;三校各司其職、各展所長,透過校際合作與交流學習,希望能成為推動創新創業教育的優良典範,攜手為國內創新創業教育貢獻一份心力。

為協助國內服務創新教育的扎根與普及,今年度在「創新創業大學聯盟」的跨校合作計畫中,由本校負責編撰「服務創新」領域的創新創業教材。本書內容係由包含校內外共20 位專業師資團隊,精心挑選出國內共十五家服務類產企業的實例,包含有休憩業、餐飲業、物流業、連鎖零售業,以及服務科技應用類等範圍。在各章的撰寫上,除了描述這些以服務創新為主的經營模式,加深學習者對此領域的認識與暸解外;更重要是能學習到個案在事業版圖的發展上,遇到瓶頸時,如何在服務上提供更創新的策略與思維,才得以突破當下的困境,而到達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甘甜情境。

服務創新領域涵蓋範圍甚廣,不單指「服務業」的創新,更包括產企業對「服務系統」的創新;這些看似無形的顧客關係、服務體驗及品牌形象等,不僅能獲取顧客的認同,也能爭取到更多的利潤空間。服務創新同樣能應用在教育上,學生是我們的主要顧客,努力建立學校的品牌特色,做好差異化行銷,提升教學服務品質,才能吸引學生願意就讀。未來面對少子化衝擊,教育環境勢必更為險峻,不斷追求創新,將是唯一出路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新陸書局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服務創新





台中水晶店

arrow
arrow

    kenneth43us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