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 博客來e-coupon 歷史故事書推薦

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

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人文史地的書籍

上次去書展的時候看到這本書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

一定要推薦給喜歡這類的書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在打折

喜歡看書的人在博客來買比較划算

以下連結有博客來折價券可以使用唷!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 老師也有推薦!

分享你們囉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從烈士到漢奸:汪精衛傳







青春逐夢台灣國6:釘根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100個故事,帶您進入哲學的深邃思想領域,讓您更深層的了解人生!

羅馬的哲人西塞羅(Cicero)說:「哲學!人生之導師,至善之良友,罪惡之勁敵,假使沒有你,人生又值得什麼!」

本書將帶您步入100個哲學故事,在使您在領略哲學理論的同時,又能真切體味到哲學的韻味。從而使您享受到思想之光的照耀。

書中的每個故事都饒有趣味,極具經典性和代表性,它們濃縮了哲學的精髓。閱讀這些故事,挖掘、汲取含蘊於其中的哲理智慧,不僅可以對哲學的歷史、思想和人物有更真切的理解,還能獲得啟迪,對事業、生活和感情有所幫助。

本書透過頗具文化韻味的設計、豐富的圖片、簡約大方的版式等各種要素的有機配合,營造了一個輕鬆有趣且充滿文化氣息的閱讀空間,使讀者能感受到文化與藝術的雙重薰陶,獲得一種難以言傳的美妙感受。

無論您是疲倦時,還是休閒時,打開本書,它都將給您最溫馨的感受、智慧的啟迪,在撫慰您精神的同時,讓您的思想得當進一步的昇華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2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關於哲學的100個故事





arrow
arrow

    kenneth43us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