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催眠X檔案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催眠X檔案





催眠X檔案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催眠X檔案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催眠X檔案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歡迎光臨神秘的心理診療室!

15個光怪陸離的催眠X檔案,帶你一窺意想不到的潛意識世界!

料想不到,絕對的懸疑,畫面感強烈,

使人不自覺地被暗示,然後被深深吸引,一口氣讀完!


一位心理分析師與一位催眠師合開心理診療所,聯手挖掘人們埋藏於內心深處的祕密,並使他們得著救贖。每個案例、每個人物都像一面鏡子,映照出那些你無法忽略、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生命真相。

「黑暗中的隱藏者」:正值青春年華的妙齡女子,為什麼想把皮膚染黑,就算天黑也不開燈,彷彿迫切想與黑暗融為一體?

「衣櫃裡的朋友」:男孩對父母說,衣櫃裡有個白衣女鬼老是跟他說,「活著很沒意思,上吊自殺吧!」父母為此試遍各種法門,三年過去,男孩輟學在家,經常自言自語……男孩其實既非自閉,也不是真的遇鬼,而是……

「千手觀音」:一個出家人,夢裡卻無數次被千手觀音追殺,觀音的樣子猶如地獄裡的魔……原來他出家並不是為了修行,而是內心深處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……

「無罪的嘆息」:年輕有為的女律師為何突然出現反社會傾向,夢中出現一本本「不可以」打開的書,莫非,她能夠替別人脫罪,卻無法赦免自己?

「大眼睛」:一個端莊精緻的女人,擁有讓人豔羨的聰慧、美貌和財富,卻覺得窗外永遠有一雙大眼睛在偷窺自己,她懷疑自己被外星人抓走、抹去了記憶……在巨大的壓力下,人如果不懂得如何釋放自己,會有什麼後果?

「完美謀殺」:忠厚老實的男子為什麼老是夢到殺妻,讓妻子以百萬種死法死去,而且都是「完美謀殺」?在兩位心理福爾摩斯的探究下,殺妻夢又意味著什麼呢?……

別人的夢境,真的與你無關嗎?

窺看這些夢,或許,你將找到真正的自己!

◎?? ?書中主角個人小檔案 ◎

睿智的心理分析師──「搭檔」:

星座:天蠍座

血型:B

性向:不詳

籍貫、出生地不詳

嗜好:錢、站在窗邊發呆(絕不站在窗前)、半躺著看書、吃零食、金屬器皿

厭惡:看電視劇、榴槤、所有含酒精的飲料、無用的裝飾和擺設

喜歡的顏色:純白、銀白、淺藍

沉穩的催眠師──「我」:

星座:摩羯

血型:O

性向:異性

籍貫、出生地:北京

興趣愛好:跑步、組裝模型、象棋、玻璃器皿

厭惡:太過明亮的環境、多汁的水果、狗叫、下雨天、戒指

喜歡的顏色:黑、淺灰、灰白

名人推薦

潛意識工作者 哈克、心理諮商師 貴婦奈奈、心理諮商師 蘇絢慧 強力推薦!

◆我是諮商心理師,很喜歡研讀催眠故事,在催眠治療師身邊一起工作過一年,也經歷過不少真實案例的震撼。

催眠似乎可以挖出潛意識裡最神祕也最有力的來龍去脈,讓許多生命裡的謎團有跡可循,透過心理分析找出解題的線索,使得受阻的生命之河得以重新流動,回復生機。

潛意識世界是人生寶貴的資源和礦脈,絕對值得你我好好的探索與運用。相信這本精采的書,會是引你入門最美味的一根胡蘿蔔。—諮商心理師 貴婦奈奈

◆這本小說精彩絕倫,一旦閱讀,就欲罷不能。它讓你認識到,每個人的心理世界都有案情,需要一個偵探,而且是有智慧的。—諮商心理師 蘇絢慧

讀者好評推薦

?如果福爾摩斯和華生主攻心理學,華生會催眠術,他們合夥開了家心理診所,那麼他們的故事大概就像是《催眠X檔案》。──九命貓

?有一種作者,像高銘,他寫書的本質只是因為他想帶人進入他的狂想世界。去寫沒有人寫的東西,去關注沒有人清楚的事情,去研究其實每個人都會感興趣的未知。──輕舟

?如果這是小說,我一定給5顆星。作者的文筆太好,把真實的故事都寫出了小說的味道,這本書完全可以當成一部推理小說來看。恰到好處的懸疑,時不時讓人後背發麻的驚悚氣氛,作為噱頭出現的靈異現象,不容忽視的小細節,邏輯清晰的推理和猜測……每個故事都具備推理小說吸引人的要素。──雲水

?這不只是一本講述催眠案例的書,更能引發人們思考人與自己的關係,人與他人的關係,以及人與世界的關係。──瑪姬阿米的日光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方智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1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催眠X檔案





arrow
arrow

    kenneth43us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